close

繼續趕往下一站-金閣寺

DSCN2211.JPG

因為已經四點半了,所以我們又沒有買票進去了(一般寺廟都是五點關)

DSCN2213.JPG

拍拍照紀念

DSCN2214.JPG

雨雖然停了,但風吹來都是凍的

補充一下~去京都一定要自己帶手帕,這次沒有帶手帕,天氣又冷,上完廁所沒得擦手,總覺得自己的手快被凍斷啦~~!

DSCN2215.JPG

超不明顯的招牌,我們可是走過頭又在找回來才找到的呢!  

DSCN2217.JPG

本日晚餐~餃子王將

DSCN2218.JPG

點了天津飯套餐外加小份炸雞塊

據EDITH說天津飯味道很詭異,她一直要我吃一口看看,但看到她的表情讓我一點也不想嘗試

餃子真的滿好吃的,但是,回味無窮阿="=

在我們已經回HOTEL又吃了一堆甜點和水果之後

我打的嗝~~~竟然還是餃子味阿阿阿

難怪餃子會榮登約會不可吃的食物之一

DSCN2219.JPG

貴三三的白草莓派,買不下手啊!買一個白草莓派的錢可以可以買其他口味的兩個耶!!

DSCN2221.JPG

夜晚的京都站依舊華麗麗

DSCN2222.JPG

超好吃鬆餅,附贈笑話一枚

到這麼晚我跟EDITH都已經很累了

但我堅持要吃鬆餅,所以EDITH就同意讓我買一個(不同意我還是要買)

我:你要什麼口味

E:不要巧克力

我:那我要吃焦糖口味的

E:那是巧克力阿

我:那是焦糖

E:那是巧克力

我:好吧...它是焦糖巧克力

由此可證明我們真的很累~~~(笑)一個只看到焦糖,一個只看到巧克力

DSCN2223.JPG 

本日甜點~Quil Fait Bon 無花果派、綜合水果派以及有草莓、藍梅...等的派,焦糖巧克力鬆餅(超好吃),新鮮草莓,超酸橘子

DSCN2224.JPG 

今日戰利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