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大人真的很會吐ㄋㄟ,讓我必須寫一篇文章來紀錄一下

從離開月子中心回家後,圓大人吐ㄋㄟ的功力與日俱增

(其實我不知道他在那有沒有吐ㄋㄟ就是了)

特別是我抱著的時候

不管他喝過奶多久,只要一到我手上

一定會用一口奶來表示他的愉悅

所以家裡的衛生紙,小毛巾幾乎可說是隨手可得

我換衣服的頻率也是之前的兩倍

吐ㄋㄟ沒什麼,擦擦就好了

可怕的是,喝奶過後的一兩小時才吐

那股酸味阿~~~~!

連我都想吐了

不過圓大人每次吐完都會有著害羞靦腆的笑容

可愛透了

這次要講的是晚上剛發生的熱騰騰吐ㄋㄟ事件(鋪了很長的梗)

由於圓大人在長牙,所以他會一直吃手手

感覺很像在幫自己催吐

他現在看到人都會ㄍㄞㄍㄞ叫要人家抱

所以我就走過去伸手要抱他

他也伸手要給我抱的時候

我赫然看到圓大人嘴邊都是ㄋㄟ

手上也是ㄋㄟ

真是嚇壞我了

可惜阿媽手腳太快馬上擦乾淨了

不然真應該拍下來

那畫面真是經典

 

圓大人已經有在ㄎ一ㄡˋ賽了

晚上的嗯嗯也是圓的呢

不虧叫圓大人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