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以照片為主來敘述圓大人的一天

天母SOGO的嬰兒車

天母SOGO有提供租借嬰兒車的服務,特別去借了一台讓圓大人坐,請圓媽媽一定要回覆我(濕阿姨也可以啦!)你猜猜你兒子總共在這台車上待了多久??

頂泰豐

阿媽才抱著圓大人一坐好,他馬上就想伸手拿杯子跟筷子(註:頂泰豐有提供兒童餐具)

給他紙巾

姑婆塞了紙巾分散他的注意力

P1070448.JPG

圓大人內心OS:要上菜了嗎??

(當然,這是我自己編的)

P1070450.JPG

圓大人內心OS:那我先擦擦嘴

P1070454.JPG

圓大人內心OS:是我們的菜嗎?

P1070455.JPG

圓大人內心OS:看我準備大快朵頤!

阿媽我要小龍包

圓大人內心OS:阿媽我要吃那個

一路都是這種姿勢

圓大人一路都呈現這個姿勢,歪一邊東看西看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家裡‧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吃芭樂

圓大人大啖芭樂

不要跟我搶

圓大人內心OS:這是我的,不分你

用力啃

卯起來啃

我內心OS:啃很大,啃不用錢

看一下確定是芭樂

圓大人內心OS:嗯~是我的芭樂沒錯!

好吃

圓大人內心OS:在看也不會給你的

嗚~~~還我芭樂

圓大人內心OS:姑婆~~把芭樂還我,那是我的芭樂~~~

還給你,還給你

一陣大哭後,姑婆把芭樂塞回他嘴裡,但圓大人已經生氣不吃了(其實我們是想換蘋果給他吃,他一吃到味道不對,整個大生氣柳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